安徽铜自在文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发布日期:2023-07-20   点击数:1351次   来源: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

安徽铜自在文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铜产品设计、开发、制作、销售、安装为一体的企业。公司以古铜都延绵三千年的铜文化为基石,以提升当代铜文化产品的艺术价值与工艺品质为初心目标。主营城市园林雕塑、铜工艺礼品与文化创意产品、建筑铜装饰、佛造像与佛事用品、相关业务咨询服务等。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设计团队,拥有数个雕塑、工艺品合作生产基地。公司先后建立了先进的数字雕塑与金属成型技术流程,将三维扫描、VR数字模型、三维雕刻及三维打印等技术与传统雕塑及失蜡法铸造进行结合,以数字化三维技术,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全方位数字视觉服务,实现了传统手工艺的艺术生命与现代研发生产效率之间的完美结合。该公司还始终以铜文化为信念,以设计研发为先导,以科学技术为支撑,以专业服务为基础,不断完善健全铜艺产业链,为铜艺产业注入新的活力,鼎立铜都,通达天下。(项目科供稿)